close

今天到東石看愷愷~~愷一樣沒變呢~~皮得咧~~越來越像"花田一路"囉~一直玩著丫公丫嬤的高級腳踏車~~真是大膽咧~~

親家家裡竟有~~七台腳踏車~~oH my God~~大人小孩每人都各一台~~前幾天還從東石騎到關子嶺咧~~二個小時多~~真猛~~

  

然後去逛斗六家樂福~~在排隊等換買二仟送二百禮卷時~~看到附近超多人在排隊等著買冰淇淋~~我心想"那麼多人一定好吃"~~

叫爸去買~~但老爸不肯去買~小仟也想吃~~叫爺爺去買~~還是不肯去買~~

待我換好禮卷~~我就直接去排冰淇淋啦~~不管爸媽給我臉色看~~我就是要吃到它~~呵~~小仟看我在排冰淇淋時~~興奮地大叫~~丫姨在買了耶~~笑的很開心呢~~

"淇寶寶"冰淇淋~一球 $25~兩球 $40~三球 $55~~心想著買兩球就好~~但當老闆問我要什麼口味時~~竟回她~~芒果~情人果~巧克力脆片~~我咧~~最後是買了三球~~

三種口味都很濃又好吃~~連甜筒餅干也好吃~~我們四個人一口一口吃~~一下就嗑光啦~~小仟一直喊著"還要,又還要"咧~~她真愛呢~~我也愛~~下次到家樂福再來買~~

全部有二十多種口味呢~~都想吃看看~~榴槤除外~~

每次去親家家~~一定有海產可拿~~新鮮現剖的蚵仔~~回到家馬上叫老弟施展他的好手藝~~鹹酥蚵仔~~有夠好吃的啦~~

配著透心涼的beer~~夏天就是要這樣吃啦~~呵~~今晚又吃飽飽呢~~肚子圓滾滾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chen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