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餓得半死才吃到的晚餐~~潭子豬皮現炒~~平價好吃~~

本來是要跟哞去豐原廟東吃東西的~但因下雨她竟不想出門~~呵~~我咧~~我肚子超餓的啦~~DORA又在我面前吃不美味的阿舍乾麵~~唉

還是投奔我丫姊家~~跟他們一家人外出密食~~

原本是要吃欣燦客家小館的~~但很不幸還沒到門口~~我就看到它門前無光~~今日休息啦~~

厚~~真是的~~大姊問我那要吃什麼呢~~肚子餓到又不餓了~~真的也不知要吃什麼~~

姊夫跟大姊都想吃牛排~~但我真的不愛一般牛排~~SAY NO~~突然姊夫提議說要吃這間"豬皮現炒"~~

整間店都沒人~~心裡想著好吃嗎???~~背著小仟衝進去店裡~~還在下著毛毛細雨呢~

一到外面就愛搞BLUE的小仟~

 點一碗她最愛的白飯給她吃~~我們吃炒飯炒麵~~哈

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三個大吃~~哈~~山蘇超好吃的~很脆~~炒麵我也愛~~沙茶羊肉也不賴~~

 偷笑~

上菜速度超快~~不到五分鐘吧~~全部都上了~~真的是快炒~~雖然內用客人只有我們一桌~~但外帶客一直陸陸續續沒停呢~~

 結果她只吃小章魚~~跟一點白飯~~難怪你不胖~~唉~~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chen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