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中國醫藥學院旁~之前跟丫姊開車去中友時就有發現這家小店~門前擠滿一堆人~想必一定好吃~且不久後再電視也有看到美食節目介紹~讓我更想去吃吃它~
今天大姊到中國醫藥學院上課~我去逛中友然後去等大姊下課一起回家時~突然想到它~問大姊要不要去買~結果原來大姊已經偷吃好幾次啦~還說仟又也很愛吃呢~
我就更想買它來嗑啦~到店家門口~哇~又是一堆人在排隊~快點排上去~我是第六個吧~等了一會兒~回頭看大姊一直揮手~意思是不要排啦~她要趕回竹山看女兒們呢~
NO~我非吃到它不可~我內心吶喊著~大概等了十幾分吧~換我啦~點了紅豆~奶油~芋頭~高麗菜~鮪魚~總共買十個~但被大姊罵說我買大少啦~溫柔的大姊竟為了這事罵我~讓我有點嚇到~呵~騎機車回家的路上就吃個鮪魚~真的好吃呢~想說是肚子餓的關係嗎?
但回到家吃完”潮州大排便當”後又吃了高麗菜的~也很好吃呢~皮薄內餡很多~是高山的高麗菜吧~超脆超甜的啦~GOOD~叫它第一名~
沒多久又吃個奶油的~哇~爆醬了啦~我最愛奶油口味的紅豆餅了~它是我心目中第一名了~敗給它了~
十點多回到宿舍~又嗑了已經冷冰冰的紅豆口味~哇~冷了依然美味呢~這家紅豆餅真的成為我心目中紅豆餅店的第一名啦~好呷~下次去萬代福看電影一定要有它相陪~呵~
 

竹亮紅豆餅

 

位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「竹亮紅豆餅」,是竇先生與蘇小姐兩人攜手經營的小生意,兩人單純想、用心做,豐富實在的好口味也獲得廣大顧客的回應,自2003年5月開店至今,已擁有良好的口碑與品牌肯定。 「竹亮紅豆餅」除了餡料飽滿新鮮外,老闆也針對許多小細節做貼心的處理,例如:在紙袋上打洞,讓紅豆餅透氣、不易濕軟;餅爐每日的刷洗與週遭環境清潔;另外,老闆也因為口味多樣化,而特地在紙袋上標示位置,讓顧客清楚知道各種口味擺放的地方。簡單細心的服務,讓顧客吃得更安心也更開心。

 

香濃奶油
擁有超高人氣的奶油餅,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口味,香濃滑溜的奶油從酥脆的餅皮中流出,燙舌卻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綿密紅豆
綿密細緻的紅豆餡,是特選台灣南部的紅豆製作,微甜不膩的口感廣受顧客歡迎,濃濃的紅豆香氣韻滿口中,令人齒頰留香。

 

營養高麗菜

鹹味高麗菜餅裡頭有豐富的高麗菜、玉米粒、香菇、紅蘿蔔絲,十分營養健康。除了高麗菜外,菜脯和鮪魚也是鹹口味的好選擇。

 

紅豆餅禮盒

老闆貼心的準備手提紙盒,15個紅豆餅可裝成一盒,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。另外,小紙袋上也特別打洞,讓紅豆餅可透氣、不易濕軟。

 

透明化流程

紅豆餅餡料都是當日新鮮製作的,每一種口味的內餡都很豐富,透明化的製作過程與親切的服務態度,讓顧客吃得更安心、更開心。

竹亮紅豆餅

【營業時間】
 .週一至五 10:00~20:00
 .週六   09:00~19:00
 .週日   店休
除了鮪魚外,其餘口味「蛋奶素」可食
 ◎甜口味   ◎鹹口味
  紅豆 10   高麗菜 10
  奶油 10   菜脯  10
  芋頭 10   鮪魚  15
  芝麻 10            
 ※購滿15個可盒裝
【外送服務】
 ◎外送專線:(04)22363300
 ◎外送範圍:為提供最佳品質,竹亮紅豆餅得依地區、路程調整外送門檻,歡迎來電洽詢

本頁網址:
http://0422363300.travel-web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chen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